伊凌冰倩

 终于看到马飞了!真是太好看了!

父子决裂的那一场戏我前面忍过去泪一下就出来了……。印象最深的就是洪水来了小马飞划着木筏出来和漫天飞舞的试卷的那两个画面。

再说说剧情和演技吧,邓超这次真的是用了心的,剧情很好……。

可能是因为我前几天正好因为过生日的一些事情而对父亲的心情有些复杂,对于老爸我是有些委屈的,可看完电影之后我就感觉自己心里的那些小失望都消失了……。

正如电影中的一句台词说的一样:爸爸也是第一次做爸爸,而我们也是第一次做孩子……双方都会犯错。

而父母除了是父母这个角色之外还是他自己啊……!没有人可以要求一个人全身心的为你付出,即便是父母对孩子也不行。

谢谢《银河补习班》让我真真实实的理解了上面这句话的真正含义。

再说演技,邓超认真起来无疑是很有演员的风采的,全片没有一个地方让我出戏的地方,笑点也掌握的很好,可以说他这个父亲让我看进去了,在那里面我看到的不是邓超,而就是一个开明的好父亲。

对白宇哥哥的演技能演好马飞我真的毫不意外,我是一个配音爱好者,所以对角色独白的要求有点高,当我听到影片开场哥哥的声音一出来的时候我就觉得这个角色稳了!马飞这个人物立住了!

可能我这么说会不自觉的带点粉丝滤镜,但我那一向都觉得白宇不怎么样、觉得我追星追疯了的老妈当我在回来的路上问她电影好看吗的时候,她都说了一句:白宇演的挺不错的。

我想能让对电影没什么兴趣甚至是有些挑剔的老妈都夸奖的宇哥演的真的还可以吧……。

最后分享一个小笑话:一个星期前就和老爸说让他和老妈一起陪我看,他还不乐意?!说什么不是他喜欢的题材?

最后还是我硬逼着他进了电影院……而且还是我说我请客……。结果一看完……我爸真香了……!他说很好看!

进电影院前我就开玩笑说:我是去看白宇哥哥的,老妈是去看超哥的【PS我妈是邓超哥的路人粉。】,而我爸是去看父子情的……结果真的是这样!

评论
热度(26)

喜欢幻想的吃货腐女兼沙雕而柔软的镇魂女孩一枚。脾气虽好但若触我底线,必会怼得你怀疑人生!

© 伊凌冰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