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动物阅读梗】当他们读《哈利波特》时 7

#又名:本世纪最伟大的黑白巫师居然靠一本书复婚?

#阅读空间的设定有参照之前别的阅读文,不妥请告知我修改。

#主GGAD和骨科组,雷者慎入!!!

#此章加粗严重OOC预警!!!OOC!!!OOC!!!重要的事说三遍!现在退出还来得及!

#懒癌晚期再加上我有点残疾,手打字速度很慢,所以不要期待下一次更新。

#因《哈利波特》七本书实在是太长了,所以我只会在每一部中节选出和在场的人有关以及我觉得一些重要的情节来进行阅读。

 

座位表:↓

               文达    纳吉尼  奎妮  雅各布  麦格

格林德沃                                                       邓布利多

              克雷登斯  蒂娜  纽特  忒修斯  莉塔

 

 

第七章:音乐鉴赏会/阅读空间与平行世界

 

 

终于在一阵紧张而又期待的情绪过后,歌莉娅的手指终于停留在了一行字上……。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嗯,这首歌还不错,现在他们二人的关系还未曝光不宜给他们大家听太过明显的歌曲,而这首则比其他的要含蓄的多,既传达感情到位又不会暴露他们之间的关系,嗯!就听它了!

 

歌莉娅越想越觉得这首歌合适,所以便下定决心就定它了。

 

只见歌莉娅轻轻一点屏幕之后就立刻变了一幅画面,黑色的底板上写的歌名是:《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此时舒缓的前奏已然响起。

 

“du schließt dich in mein herz ein

你将自己锁进我心里             ”

 

当男声唱起第一句歌词的时候格林德沃和邓布利多都愣住了。

 

唱的居然是德语?二人不约而同的想到。

 

直到此时格林德沃才真正产生了几分兴趣,他坐直了身子,一只手放在桌上,那修长的手指竟然还跟着歌曲的节奏在敲击着桌面。

 

而邓布利多则眯了眯眼睛,不知为何他就想起了歌莉娅之前的那一抹怪异的眼神,紧接着心里就突然冒出了一丝不祥的预感。

 

“schleichst dich immer tiefer rein

悄悄地在我心里越走越深

ich weiß nich mehr was ich will

我失去对自己意志的控制

du bestimmst mein gefühl

只有你控制着我的感觉

hast dich mit mir verbündet

你将我们连在了一起

mir versprochen nie zu gehn

许诺过永远不离开我

du hast mich angezündet

你点燃了我的热情

jetzt lässt du mich in flammen stehn

却让我独自燃烧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如此爱你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仍然如此深爱你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 uns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你的眼神诱惑了我,让我们的灵魂彼此触摸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如此爱你

tränenschwer, mein kopf is leer

我泪流满面,心中空白

weil kein sinn mehr ist, wo du nich bist

因为没有你,一切都没有意义

ich renne hunderttausend meilen

围着你我狂奔十万英里

im kreis der sich um dich dreht

在绕着你的圈子里

der schmerz den wir nich teilen tut 2x so weh

我们所不能分担的痛楚让我双倍疼痛

ich such dich auf allen wegen

在每一条路上我寻找着你

du wirst immer in mir sein

你将永在我心

du bist der große regen

你是倾盆大雨

du bist das um was ich wein

我因你而哭泣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如此爱你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仍然如此深爱你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 uns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你的眼神诱惑了我,让我们的灵魂彼此触摸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如此爱你

tränenschwer mein kopf is leer

我泪流满面,心中空白

weil kein sinn mehr ist, wo du nich bist

因为没有你,一切都没有意义

du bist der größte regen

你是一场暴雨

das, um was ich wein' 

我因你而哭泣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如此爱你

lieb dich immer noch viel mehr

仍然如此深爱你

deine blicke verführen mich, unsre seelen berühren sich

你的眼神诱惑了我,让我们的灵魂彼此触摸

ich lieb dich immer noch so sehr

我仍然如此爱你

tränenschwer mein kopf is leer

我泪流满面,心中空白

weil kein sinn mehr ist, wo du nich bist

因为没有你,一切都没有意义

jedes kleine teil von mir

我的每个细胞

liebt jedes kleine teil von dir

都爱着你的每个细胞

fällt es dir mich zu ersetzen auch so schwer

别人代替了我你会很难过吗?              ”

 

一曲听罢空间内一时之间竟鸦雀无声,邓布利多的心里充满了痛意,此刻他才知道歌莉娅之前那个怪异的眼神到底是为何了。

 

虽然他面上依然平静甚至还能继续保持着称得上是一副温和的样子,但只有他自己才知道,当歌曲响起时他的思绪也跟着旋律回到了熟悉的戈德里克山谷之中,可一切往事就如已经落音的歌曲一般随着阿利安娜的逝去而画上了句号。

 

当初因格林德沃的逃离和阿利安娜渐渐冰冷的身体所带来的疼痛与绝望也随回忆一起涌上心头,令他的心再一次的揪了起来,撕心裂肺的感觉疯狂席卷了他的整个身子……。

 

   不过尽管已经是如此痛苦了,他还是依旧表现得那般一如往常,因为他知道虽然已得知只要读完书从这个空间出去后阿利安娜就可以复活,而且从纽特将血盟交还给自己和就格林德沃进入空间之后的表现来看,显然他对自己并不如之前所想的那般无情并全是利用。

 

   那自己是否可以对他多年前或者是直至现在的爱情有所期待呢?虽然知道这样很傻可他还是忍不住会在心里隐隐有着几分期盼。

 

在还未确定对面那个人的真正心意之前,还是不要让别人知晓他们俩之间的关系为好。

 

格林德沃的心里则是一阵酸楚,从他仓惶逃离戈德里克山谷已经过去多年了。这么多年来因自信于自身魅力而想要爬上自己床的人不在少数,甚至不论男女,可是格林德沃从来也没有接受过一个人,他甚至就连自己的房间都没有让任何一个人踏足过,罗齐尔也不例外。

 

他心里清楚自己多年前的懦弱以及愚蠢终究还是使他失去了最重要的也是唯一配得上与他并肩的人:阿不思•邓布利多。

 

无数次当他站在纽蒙迦德书房里的那扇落地窗前时,都会情不自禁的想到那个温柔的男人,如果那一切悲剧都没有发生,那么现在他的爱人是否会和他一起在这扇窗前并肩而立呢?

 

午夜梦回时那一次次出现的赤褐色长发的少年;在谷仓中缔结的血盟以及最后金发女孩慢慢倒下的身体,这都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他无法想象阿不思是如何因为那巨大的打击而一点一点慢慢改变成现在这个只求安稳度日再也没有半点野心的。

 

二十八年来他也并不是没有去找过邓布利多,只是却都被他一次次的避过去了。所以他才会在发现斯卡曼德偷走血盟之时虽然恼怒却也就这么任由他去了,其目的就是为了让邓布利多能够重新正视他已逃避了多年的问题。

 

因为他知道阿利安娜对于阿不思来说有多重要,尽管他并不想承认这一点,但无可否认事实就是如此。所以既然这个阅读空间可以实现死而复生的愿望,那他也并不介意浪费些时间来读一读写着所谓他们未来的书,就当是陪阿尔一起探讨未来吧。

 

纽特看着两位黑白巫师的脸色都不算太好,他对此也只能无奈地轻轻叹口气了,毕竟他们两人之间的纠葛并不是那么简单的。

 

更何况他就连自己的感情都还没解决呢。想到这他不禁悄悄地看了一眼自家哥哥,而忒修斯也恰好正在看他,所以他就这样被逮了个正着。

 

只见‘唰’的一下他的脸就变得像一颗苹果一样红了,忒修斯见此景唇角微微一扬,眼神里满满的都是能让人溺死的温柔,他慢慢凑近了纽特的耳朵轻轻对他说:

 

“怎么?有胆子偷看我,就没勇气面对我吗?”他说话时呼出的气息喷洒在纽特的颈侧让耳朵渐渐燥热起来,此时就连耳尖都红得像是要滴出血来一样。

 

“没,没有,我没偷看你……。”忒修斯听闻轻笑了一声,那笑声居然让纽特颤了颤身子。

 

“嗯……好,阿尔忒弥斯说没有就是没有。”说完他便拉开了与纽特的距离坐直了身体,不过他话里的宠溺和调笑可真是不少啊。

 

而纽特在看到忒修斯坐直身子后心里竟然升起了一丝失望的感觉,他摇了摇头试图把这种感觉给消下去。

 

忒修斯则表示害羞的弟弟实在是太好玩了!他并不介意再多看几次。这……也算是忒修斯的恶趣味吧?!

 

“这首歌很好听!谢谢你了歌莉娅,选了一首这么好听的歌曲!”奎妮开心地朝歌莉娅比了比大拇指。

 

“不用客气,奎妮。好了,歌曲放完了,你们还有什么问题要问我吗?”歌莉娅嘴角一勾一抹浅笑就这样出现在了她的脸上。

 

“嗯……那歌莉娅你能告诉我们为什么会选中我们进入空间呢?”克雷登斯搓了搓自己的手指疑惑地问道。

 

“当然可以,克雷登斯,你不用这么紧张,放松些,我不会吃了你的。”歌莉娅看到克雷登斯的表现后‘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他听闻腼腆地笑了一下。

 

歌莉娅顿了顿接着说道:“我们阅读空间是存在于所有平行时空之上的,你们的整个世界其实在现实世界中也就是一本书,由书籍再翻拍成电影。而选择你们的原因是因为喜欢你们的粉丝希望你们能够有个美好结局的愿望实在是太强烈了,所以就把你们给带进来了咯。”众人听完皆是惊了一跳,饶是一向冷静的邓布利多和格林德沃都觉得有些诧异。

 

“那……还真是要谢谢他们了……。”纽特愣愣地说着,看得出他正在努力的消化刚才所听到的那不可思议的信息。

 

“呵,我刚才不是说除了还可以看视频吗?那些视频就是喜欢你们的那些人根据电影所剪辑出来的,在往后的休息时间我也会适当挑选出一两个供你们观看的。”歌莉娅笑着补充道。

 

“好啊,那可真是太令人期待了呢!”奎妮惊喜地睁大了眼睛。

 

“我还有一个问题,要依歌莉娅你这么说的话,那我们现在读的这本书难道就是我们这个世界的未来吗?不可更改吗?”麦格担忧地看向歌莉娅蹙眉问道。

 

“嗯,是的,你们现在所阅读的这本书的确就是未来所会发生的事。至于能不能改变这就要看你们的了。拜托,这是改变未来,又不是更变历史,你们难道还在担心会有蝴蝶效应吗?”歌莉娅说到最后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并吐槽起来,在她看来他们这些人根本就不用这般小心翼翼。

 

“啊,如此说来是我们想的太多了,呵。”邓布利多不好意思地笑道,此时他的情绪已经缓了下来,也就有心思打趣一番了。

 

“嗯,的确如此。”歌莉娅俏皮地眨了下眼。

 

随后大家又聊了聊别的轻松愉快的话题,歌莉娅还给大伙一人准备了一杯她亲手调制的鸡尾酒,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当魔法时钟的闹铃声响起时大家都有些依依不舍。

 

“好了,休息时间到了,该继续读书了。我看看下一个读的人是……纽特。”歌莉娅把书移到了纽特的面前,纽特虽然有些许诧异,不过他还是很快的拿起书本开始读了起来。

 

“第六章:从9又4分之3站台开始的旅程。”

评论(43)
热度(2425)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伊凌冰倩|Powered by LOFTER